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07月28日宣 据《世界体育报》透露,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将于明天在波尔多接受手术。据悉,特尔施特根将...
2025-07-28体育播报7月28日宣 据记者本-雅各布斯报道,哈托已经与切尔西谈妥个人条款,正等待俱乐部之间达成协议。预计这...
2025-07-28体育播报7月28日宣 今天,申花跟队记者杨翼在社媒晒出了一位小朋友写的关于吴曦的作文。杨翼在社媒晒出了这位...
2025-07-28体育播报7月28日宣 据天空体育记者Keith Downie报道,桑德兰将以1300万英镑+430万英镑浮动转会费签下扎卡。根...
2025-07-28体育播报7月28日宣 安特卫普门将、曼联绯闻对象森纳-拉门斯日前接受采访,并谈到红魔在自己心目中的地位。由...
2025-07-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