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7月31日宣 名记罗马诺消息,31岁边后卫塞梅多免签加盟费内巴切here we go!该记者透露:“塞梅多加盟费内...
2025-07-31体育播报7月30日宣 据记者Eduardo Burgos报道,到目前为止,还没有俱乐部联系费兰-托雷斯。Eduardo Burgos在社...
2025-07-31体育播报7月30日宣 记者Marco Conterio报道,加拉塔萨雷再次拒绝科莫对莫拉塔的报价。记者表示:“加拉塔萨雷再...
2025-07-31体育播报7月30日宣 作为尤文的新援,加拿大前锋乔纳森-戴维出席了今天的新援发布会,谈到了多个话题。关于作为...
2025-07-31体育播报7月31日宣 拜仁官方宣布,23岁的西班牙左边锋萨拉戈萨外租塞尔塔一个赛季。萨拉戈萨自2024年1月加盟...
2025-07-31